我安迷修在外面有七八个儿子十几个闺女






城市的夜空永远都不是纯净的黑色,红黄白光将它染的轻透。几辆打着灯的小汽车飞驰而过,带起的风卷起衣摆,安迷修把松开的围巾匆匆缠上脖颈,迈开步子去追赶走在前面的,生着闷气的恋人。

“雷狮啊——”安迷修仗着时间晚了,路上没什么人,拉长着嗓音喊着,“走慢点呀雷狮——”

前面的人不为所动,冷漠地迈着大长腿,仿佛就要这么顶着风走到天荒地老。

安迷修实在是要被气笑了,他无奈地摇摇头,准备第一千零一冲上去握住雷狮的手——虽然他已经做好了被再次甩开的准备。

不过没关系,被拒乃牵手之母嘛!没历经那九九八十一难怎么能读懂男朋友的心!

安迷修自我打气,安迷修微笑坚强。安迷修选手冲上去啦,安迷修选手紧紧地抓住对象的手啦!

哎呀安迷修选手又被甩开了,还附带了一个爱的白眼。

安迷修这次是真没脾气了,他也不自讨没趣,放慢步子远远地坠在雷狮身后,不再跟上去并肩。

嗨!谁还没点小脾气了!

交往这么多年了,哪次不是他安迷修先低头,这次他还偏不了,看他雷狮能撑到几时。

安迷修在心里盘算着小九九,没防一抬头就看到雷狮陷入人生重大危机。

不是他安迷修笑点低,而是这画面实在是太迷幻。

雷狮站在前面的一个广告牌下,他插着兜身体后仰,一副挣开也不是,站着不动也不是的模样——腿上挂着一个扎双马尾的小女孩。

他弯了弯腰,脸上惨不忍睹的神色,犹豫了片刻,把手从衣兜里拿出来,在小女孩毛茸茸的帽子上比划了半天,似乎在思考怎么把这小孩提起来显得比较体面。

安迷修实在是忍不住了,他看着雷狮撇着嘴挤出大小眼的表情,噗地笑出了声。

雷狮一惊,肩膀猛地抽动了一下,抬头一看到偷笑的安迷修,耳朵当场就红了,“喂喂你还笑,帮我把她弄走,”雷狮用一根手指头点了点女孩子的头,“她眼泪都渗到我裤子里了!”

似乎为了印证雷狮的话似的,小女孩呜呜了两声,突然放开嗓子号啕大哭,“呜呜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啊啊啊”

安迷修干脆抱起胳膊,摆出一副看戏的姿态,“人都叫你妈妈呢,你不会抱起来哄哄啊,哪有你这样当妈的。”

雷狮听完额头青经暴起,脸都气白了。

安迷修见好就收,也不敢把人欺负太狠,不然晚上没床睡怎么办。

他掏出手机,顶着雷狮的死亡视线拍了好几张照片,整了整衣服后才向雷狮那边走去。

他一手抱女孩腰 ,一手拖着女孩的小屁屁,轻轻抖了抖,就把女孩抱进怀里,让女孩把鼻涕眼泪都糊在了他围巾上。

安迷修佯装不悦,一边抱着女孩哄,一边对雷狮说,“你看我为了救你围巾都脏了,你得回去给我洗。”

“自己洗。”

“你洗。”

雷狮皱着眉头站到了一边,怀疑地问道,“你怎么抱小孩这么熟练,你不会背着我在外面儿子都有七八个了吧。”

安迷修当场就不乐意了,“是啊是啊,不止七八个儿子,还有十几个闺女呢。”

雷狮嗤了一声,没理他,走到路边蹲在了一个垃圾桶旁边,垃圾桶背后好挡风。

安迷修在那边哄着女孩,“小妹妹,不要哭啦,你的家人呢,嗯?”

雷狮翻了个白眼,冲着安迷修喊到,“还小妹妹,显得你多年轻似的,你年纪都能当人爹了。”

安迷修原本笑眯眯地看着小姑娘,闻言立马换了副表情面对雷狮,“我要是爹,你就是爷,看谁老。”

雷狮当场就被逗笑了,“是是,儿砸!”

没一会小孩的妈妈找来了,从安迷修怀里接过女儿的时候泪眼汪汪连连道谢。

安迷修走到了蹲在垃圾桶背后的雷狮身边,他把冻凉的手插回衣袋里,“走吧,回家给我洗围巾。”

雷狮没吭声,许久后,轻轻哼了一声。

安迷修勾起嘴角,伸手去拉雷狮起来,他怕他腿蹲久麻了又不好意思说。

雷狮握住安迷修冰凉的手借了把力站起来,顺便把他的手和自己的一起塞进暖和的衣袋里。

“刚刚的小姑娘很可爱吧”,安迷修笑弯了眼睛,“我刚看你一直在偷看。”

“就一般般吧。”

安迷修在雷狮的衣袋里和慢慢他换成十指相扣,“”那你也给我生一个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😁”

“…滚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衣娱亲陪我妈跳广场舞被小孩抱大腿有感,手机速打没修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有一颗小糖果🍬 | Powered by LOFTER